我承認
這裡快變成廢墟了
現在就來打掃一下吧

為什麼寫不出東西?
因為目前的我處於幸福的氛圍裡

一直以來
我習慣書寫悲傷的心情
也只有心在灰暗的時候
我可以很有感覺的敲打健盤
在這裡寫下隻字片語

看到這裡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會想
『這傢伙隱瞞很久喔....』

為了證明我沒隱瞞很久
所以我現在開始要坦白

她是師範大學的學生
至於哪裡的師範大學
就請容許我跳過

是的
她比我小
我們差了九歲

年紀的差距
基本上應該代表著一定的鴻溝
用『應該』來形容
是因為在還沒跟她相處之前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不可否認的
只要年紀差超過五歲
就會有某程度上的溝通不良
這是自從出了社會以後
我跟人相處後的結論

而這個想法
在跟她認識之後
有了很大的改變

我很難想像
一個小我九歲的女孩
她可以意會我所想表達的意思
即便很多情況下
我話都只說了一半

會不會太神了?
有時我也不得不傻眼
光看表情就可以懂我心裡的OS
我懷疑以後在她面前還有什麼秘密可言

這麼沒有溝通障礙的對象
讓我不由得很認真的考慮進一步的動作
不過小妮子似乎不想這麼簡單的讓我得逞
她拒絕了我的要求
在大約一年多前的時候

被小妹妹拒絕
其實感覺蠻受傷的......
後來
我在她的世界裡消失了半年

我度量不大
沒有辦法很坦率的面對
這是個性上的缺點
我改不過來也沒法子改
所以我選擇了轉身逃跑

用了半年的時間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我才又回到她的世界裡
很幸運的
她的身邊依然是空蕩蕩的
更幸運的
這一次經過了半年多的相處
(是的,又一個半年~~)
小妮子願意給我一次機會

而實際兩人相處後
我訝異於契合度這麼的好
也訝異於想法跟觀念的如此相近

所以現在我在幸福的氛圍裡
也希望一直幸福下去
就請讓我繼續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