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開始健身的活動

本來只是想用用跑步機
稍微的運動一下
不想讓自己的休閒侷限在上網跟看書

當然
我不否認
健身房業務妹妹的熱情推銷有她的魔力
畢竟甜美的笑容跟撒嬌的聲音
不是正常男人所能抗拒的

不過那個當下
我還是有保持一定程度的清醒
心裡想著該如何委婉的回絕妹妹的邀約

腦子轉著轉著
卻無意間瞄了一眼旁邊的鏡子
(健身房四周牆壁有很多鏡子,用來讓人觀察自己運動的姿勢正不正確)

鏡子裡呈現的樣子讓我有點驚恐
肚子微凸、背也微微彎曲成駝背的樣子
跟印象中的自己完全不同

我老了!?

雖然早就知道自己老大不小了
但是看到鏡子呈現出來的樣子
還是讓我有點觸目驚心

然後轉頭看到業務妹妹甜甜的走過來
我沒有第二句廢話
拿出了皮包加入了會員
(那該死的鏡子應該拆掉....)

既然繳了錢
我也就很認真的每隔三天就去報到一次
尤其我還買了教練課程
(Jones教練真的只能用猛男來形容,光手臂就跟我小腿一樣粗....)

運動後的感覺
目前來說還不錯
感覺上精神好很多
當然也許是錯覺......

我並沒有想練成猛男
只希望身材能恢復結實
至少不要像凸肚怪老頭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