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對我來說
它不是什麼美妙的功能
單純的就偷窺慾來說的話

我很喜歡四處亂晃
不管是認識或著是僅僅路過
看別人寫的文章
而別人又不知道我曾經看過
有種偷偷摸摸的滿足

而誰來我家
破壞了這份甜美滋味

可是就好奇心來說的話
它又變成了一個不算壞的功能

當我登入了網誌後
看到熟識或著不熟悉的圖片
再看看那默默增加的瀏覽人數

原來你(妳)來過
原來你(妳)還記得我
不用再去費心猜想是誰留下那腳印

有一段時間
我有過把它給關掉的念頭
但是偷窺慾跟好奇心的拔河
到現在還沒有分出勝負
於是就先把它給擱著

也許等哪天勝負底定了
再來處置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